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相關導覽

新聞中心

技術資訊與文章列表

應用中心

活動訊息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OPAL-RT 即時模擬開發系統

  

OPAL-RT Technologies 公司創立於1997年,總部位於加拿大魁北克。OPAL-RT為即時模擬平台,致力於與電相關的應用領域,對於產品的開發、設計、規畫、模擬及驗證提供快速原型化設計 (Rapid Control Prototyping, RCP) 及硬體迴路測試 (Hardware-in-the-Loop, HIL) 平台,具有強大的分散式運算、彈性擴充以及快速 FPGA 溝通功能,讓使用者有更快速、更安全、更有效率的研究開發環境。
 
在電力系統、微電網、馬達控制、車輛工程等領域OPAL-RT提供完整的軟、硬體及相關的解決方案。
 

 
 
 
解決方案

 
車輛動態
電動車
電力電子

 

馬達驅控
MMC
(Modular Multilevel Converters)
微電網

 

電力系統
廣域量測系統(WAMS)
航太國防
 
 
 

思渤科技提供完整的產品諮詢、技術支援、產品訓練及售後服務,歡迎立即電洽思渤科技 03-6118-668 或來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