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 如您有興趣取得相關資料,請與我們聯繫

活動名稱

半導體公司如何推導IC需求與規格符合ISO 26262標準的要求

活動介紹

需求Requirement 的推導是ISO 26262標準內很重要的一個議題。從Part 3 車輛等級的FSR (Functional Safety Requirement),到Part 4 系統等級的TSR (Technical Safety Requirement)到Part 5 硬體等級的HSR (Hardware Safety Requirement)以及到Part 6 軟體等級的SSR (Software Safety Requirement);ISO 26262提供系統化的流程來推導這些需求。對於IC 設計公司所關注的底層HSR (Hardware Safety Requirement)以及SSR (Software Safety Requirement)的部分如何滿足ISO 26262要求,例如如何推導與如何敘述。另外如何連結到TSR 與FSR 追溯性(Traceability)將會是本網路研討會專題所要提供的。Ansys Medini 工具能夠協助半導體公司的IC設計工程師在推導相關需求時能有系統化方法並且滿足semi-formal notation 及追溯性(Traceability)的要求。
講師介紹
張國樑|SGS 可靠度實驗室功能安全技術經理
  • 經歷:國立交通大學機械所碩士、中科院助理研究員、SGS功能安全專家(汽車AFSE、工業IFSE、機械MFSE)
  • 專長:車輛動態控制、車用網路即時控制、功能安全技術

活動日期與時間

2020年6月4日 16:00-17:00

活動地點

網路會議室

活動連絡人

思渤科技行銷部 分機 320

注意事項

1. 本次研討會使用的是網路會議平台,如欲參加此研討會請於研討會開始前30分鐘進入網路會議室測試電腦。
2. 本研討會可使用電腦音效裝置聽課。
3. 本次研討會採註冊制,歡迎有興趣的聽眾請先於思渤科技網站上註冊後,我們將寄連結網址給您。

報名費用

免費
報名方式
如何報名
1. 
電話報名 03-6118668 320 李小姐報名
2. 
網站報名 
→請至思渤科技 會員中心 加入網站會員(免費)。
→至email信箱進行確認。
→至思渤科技首頁,以新帳號密碼登入。
→至活動頁面下方點選「>>報名此活動」即完成活動報名。
→您可於思渤科技會員中心將密碼修改為您所熟悉的密碼。
→若有疑問,請聯繫思渤科技行銷部03-6118668#320

 

﹥ 如您有興趣取得相關資料,請與我們聯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