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相關導覽

新聞中心

技術資訊與文章列表

應用中心

訓練課程

活動訊息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EMC/EMI 解決方案

Ansys Enterprise內的電磁軟體可協助工程師在設計初期找出潛在的EMI問題。其中Ansys Q3D Extractor可分析靜電放電現象;Ansys SIwave可整合Ansys HFSS進行PCB與機殼的干擾現象模擬;Ansys HFSS內建不同的測試實驗室模組,模組內包含實際的EMC/EMI測試平台與腔室環境,可將待測模型置於虛擬平台上進行不同標準的EMC/EMI分析。

 

靜電放電(ESD)模擬

Ansys Q3D Extractor與Ansys HFSS可以分別以靜態及動態分析系統中的靜電放電現象(ESD),評估放電之後的電磁能量分布,並進行ESD測試模擬。

 

 

電磁干擾(EMI)分析

Ansys Electronics Enterprise中的Ansys SIwave提供模擬PCB訊號走線所造成的電磁干擾,更可將模型整合進Ansys HFSS的機殼模型進行整個系統的電磁干擾分析及影響,並進一步協助改善產品的內部結構。

 

系統級電磁相容(EMC)分析

Ansys Electronics Enterprise 提供環境測試架構,將EMC測試環境平台建立在Ansys HFSS內,以利更完整的模擬分析。從PCB到結構,包含所有模擬環境都能做整合及分析,提供有效的EMC模擬解決方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