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CYBERNET 集團產品

    

Maplesoft™ 於1988年在加拿大Waterloo成立,提供高階符號運算技術廣泛應用於車輛工程、航太、電力電子、能源或財經服務。長年致力於開發高效的工具協助使用者減少工程計算錯誤並縮短設計時間與次數,Maplesoft公司之核心技術已成功幫助全球很多產官學研界知名單位, 包括福特汽車、BMW、美國太空總署、Canon與Motorola等單位進行技術開發。

了解更多

 

 

     

Sigmetrix 總部設於美國Texas,是一家全球領先的公差分析軟體供應商,致力於精確、易於使用的機械公差變化分析及最佳化軟件工程軟體、機械與CETOL 6σ技術。 CETOL 6σ為世界首屈一指的3D公差分析軟體。透過獨特的3D分析系統,可進行極為精確的公差分析。CETOL 6σ提供 Pro / ENGINEER、CATIA V5 與 SolidWorks 的集成,可應用在任何產業的產品開發過程上,以精確的靈敏度進行公差分析。 
 
了解更多
 
 
 
 
  
NOESIS SOLUTIONS成立於1996年,是CYBERNET集團之子公司,公司總部位於比利時,多年來一直致力於程序整合(Process Integration)和多學科優化設計(Design Optimization ))相關技術的研究,是全球汽車、航空、電子、工程機械等領域主要的程序整合及設計最佳化(PIDO, Process Integration and Design Optimization )之軟體供應商,OPTIMUS則是NOESIS SOLUTIONS公司在PIDO領域中最重要產品。OPTIMUS採用視覺化的流程操作介面,可容易且快速整合產品設計過程中使用到的各種CAD/CAE軟體,幫助工程師自動化的進行程序分析,快速比較各種設計參數模擬之結果,最終得到最佳品質的設計參數。
 
了解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