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相關導覽

新聞中心

技術資訊與文章列表

應用中心

訓練課程

活動訊息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Ansys Mechanical 多物理場模擬/結構模擬軟體

                                     

 

Ansys Mechanical

Ansys 結構分析軟體是一款旗艦型的分析軟體,可以求解複雜的幾何,擁有更快更精準的計算結果。軟體求解器基於有限元素法的理論,在統一的圖形化界面下,實現建模、求解設置、網格剖分、求解和後處理的全過程,提供客製化與自動化的多重結構目標求解方案,可以同步確認強度、疲勞、使用工況或溫度穩定性等等多重物理目標。並且可以和其他   Ansys 的流體或電場軟體進行耦合分析。Ansys 在各個產業界( PCB , 車用電子, 電池, 光學鏡頭, 等等) 已經協助許多工程師進行產品最佳化和減少大量的實測成本。

Ansys Mechanical 產品分級

因應不同產業的使用需求, Ansys 提供三種不同功能的產品包,並且會根據客戶的使用情境,提供不同產品之間的完整求解方案。下面將提供基本產品分級的概觀:

Ansys Mechanical Pro 通用結構、熱傳和疲勞模擬軟體包

Ansys Mechanical Pro 採用強大的有限元算法和統一的圖形化界面,實現建模、求解設置、網格剖分、求解和後處理的全過程。可進行包括完整的接觸模擬、疲勞模擬和大撓度模擬。支持高性能計算、結構非線性模擬,接觸模擬,熱模擬和多物理場耦合模擬機疲勞模擬。

可應用情境包含:

封裝熱應力分析

結構分析與拓樸最佳化

Ansys Mechanical Premium 強化非線性的進階級結構模擬軟體包

Ansys Mechanical Premium 採用強大的有限元算法,具有良好的可擴展性,能夠進行、線性結構模擬、超彈體與基本非線性材料結構模擬,剛體動力學模擬、預應力模態、諧波、頻譜響應和隨機振動、暫態結構和熱模擬,能夠和其他物理場工具(流體、電磁場)進行多物理場耦合模擬。   

可應用情境包含:

 制動器噪音模擬(剎車)

 橡膠結構分析(輪胎、油封、軸套)

PCB結構振動、衝擊分析

Ansys Mechanical Enterprise 功能完備的旗艦級結構模擬軟體包

Ansys Mechanical Enterprise 是功能強大、完備及技術完整的泛用結構有限元素模擬軟體包,分析應用包含全面的材料模型,從超彈體橡膠、塑膠到金屬材料以及自定義材料, 能夠進線性、非線性模擬與獨立電熱固多重物理耦合。支持在暫態域中的隱式和顯式求解。支持複合材料建模以及開放客製化工具( ACT )

可應用情境包含:

 PCB 失效:錫球的熱應力疲勞

 超聲波喇叭(壓電材料與諧波分析)

落摔測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