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六大領域

搜尋相關文章

搜尋

Ansys 流體解析應用


透過鼓泡(泡罩塔)使容器內流動狀態可視化的案例


 


模擬泡罩塔中流動狀態的案例。本案例中,從預先已經填充好的液體容器下方使氣泡冒起,可以確認氣泡與液體的流動狀態,以及液面上升(氣體滯留)的情況。

使用精密端流模型的非穩態湍流現象的可視化案例


 


採用了LES、SAS模型等精密湍流模型,對非穩態熱流體進行分析。

透過臨界噴嘴進行流量測定的可視化


 


臨界噴嘴是指:降低配管出口的壓力,使喉部流速達到臨界狀態時,利用此時通過喉部的流體質量和流量均不會改變之特點,所研發的流量測定裝置。本案例實現了臨界噴嘴內部流場的可視化。

富士山頂周圍的流場分析(特定地形形狀周圍的流場)


 


使用國土地理院提供的『地理院地圖3D』中記載的地形數據,可直觀富士山周圍流場的案例。基於STL數據,創建流體區域的網格數據,使富士山山頂周圍的風湍流實現可視化。

65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