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六大領域

搜尋相關文章

搜尋

Ansys 5G 高頻應用

5G基站分析案例

 
隨著5G通訊的發展,毫米波小基站是目前產業界研發的重點。毫米波具有寬頻、高吞吐量與尺寸小的特性,但伴隨而來的是衰減快速、效率低與研發困難的問題,目前可以確定,毫米波需要以天線陣列形式來進行無線傳輸。因此,要做到毫米波基站,必須要考量陣列天線、功率分配、波束塑形等,甚至需要考量使用環境與應用的傳輸設備等多方物理量的考量,這時模擬軟體就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

Ansys提供完整 5G 基站模擬分析的整合方案,從天線單元開始到陣列合成與設計再到使用環境的整體考量與射頻干擾等皆有對應的功能可進行雙向耦合模擬。透過ANSYS HFSS 可將 5G 陣列與實際環境做多物理模擬與整合,還可以與 Icepak 進行熱與電磁雙向耦合模擬且皆在同一使用平台AEDT當中,可加速開發時程縮短產品研發週期。

 
 


檔案下載:

編號
檔名
class
版本
標題
敘述
建立時間
上次更新
狀態 下載

2020.07-Ansys003 5G基站分析案例.pdf

5G基站分析案例
2020-11-24 13:39:00
2020-11-24 13:39:00
需登入才能下載 下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