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六大領域

搜尋相關文章

搜尋

Ansys 5G 高頻應用

掌握高頻電磁模擬與Massive MIMO技術

 

因應高頻毫米波的重要性正與日俱增,不論是5G通訊、自駕車,抑或是工業感測上的應用,毫米波技術都愈來愈受到關注。5G通訊為達到更大頻寬、更低延遲和更高數據傳輸率,首度運用毫米波頻段,讓行動寬頻通訊進入全新里程碑,而毫米波雖開啟5G行動寬頻新時代,卻也帶來諸多技術挑戰,最大障礙便是其訊號傳播時的路徑損失高,以及訊號易受阻擋遮蔽所衍生的種種問題。
 
思渤科技受邀參加新通訊媒體於2020年2月25日(二) 舉辦的「2020毫米波通訊設計致勝攻略」研討會,演講「掌握高頻電磁模擬與Massive MIMO技術」,使5G毫米波通訊應用開發高效達陣,其包含5G陣列模組設計與模擬、Massive MIMO技術應用及通道特性分析模擬,以期縮短學習曲線、突破成本與技術上的關卡。
 
  
 
思渤科技工程師張閔期博士在會中介紹如何使用Ansys 軟體進行5G通訊系統的終端裝置以及系統基站之天線設計,包括Ansys HFSS 2020 R1 更新的功能之外,還有深入的天線設計時常見的耦合問題方案探討,例如使用Ansys IcePak 進行天線熱耦合分析等技術案例。
 
研討會檔案歡迎登入下載。
 

 



檔案下載:

編號
檔名
class
版本
標題
敘述
建立時間
上次更新
狀態 下載

掌握高頻電磁模擬與Massive MIMO技術_思渤科技.pdf

掌握高頻電磁模擬與Massive MIMO技術
2020-03-24 16:30:00
2020-03-24 16:30:00
需登入才能下載 下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