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六大領域

搜尋相關文章

搜尋

三維組合公差分析

領先世界之縫紉企業 SVP Worldwide 使用 CETOL 6σ 於穩健性設計

 SVP Worldwide為全球最大的縫紉機械設備製造商之一,其設計開發部門選擇了3D 公差分析軟體 CETOL 6σ作為公差分析工具。這一創新措施不但將增強他們的產品開發能力,並實現向市場推出最佳產品的承諾。

作為一個全球的企業領導者,與190個以上國家的關聯公司有生意往來,SVP Worldwide擅長設計、製造、經銷一般消費者或專業技術人員所用之縫紉、絎縫和繡花機器、相關配件、刺繡設計和軟體等。SVP公司精確的控制產品開發流程以確保每個階段的新產品滿足設計規格和客戶要求。再者,縫紉機和繡花機是一種高複雜性的產品,其數百個精細零部件要求具備很高的公差等級和抗疲勞性能。「因此,我們相信,實施CETOL 6σ和ARIADNE合作的工程培訓將使我們能夠生產出高品質、低成本的機器,公差分析將成為實現生產線上穩健設計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 SVP Worldwide的機械設計部經理Staffan Palm說。
 
CETOL 6σ公差分析軟體增強了產品開發團隊從設計到製造的信心,曲面敏感度的精確計算揭示了裝配中關鍵品質尺寸,運用高級數學解決方法,此公差分析解決方案可加速最佳化流程,達到滿足製造需求之穩健性設計。
 
ARIADNE ENGINEERING的總裁Miroslaw Chamera說:「我們很驕傲能成為Sigmetrix經銷商的一員,非常高興SVP WORLDWIDE將能夠透過使用CETOL 6σ達到設計和製造目標。我們有信心SVP WORLDWIDE在使用Sigmetrix公司的 CETOL 6σ軟體之後,能讓工程小組管理他們的公差、提高產品品質。」
 
Sigmetrix總裁Chris Wilkes則表示:「我們很高興SVP WORLDWIDE設計開發部採用了CETOL 6σ,我們很有信心,他們將成功地在高性能縫紉設備上達到提高產品品質和設計的穩健性的目的。我們也很驕傲地成為 ARIADNE工程的合作夥伴,協助SVP把我們的公差分析方案整合到設計流程中。」
 
關於CETOL 6σ的更多資訊,請訪問網址:http://www.sigmetrix.com/products/cetol-tolerance-analysis-software/
 
▌關於 Sigmetrix 
美國Sigmetrix公司是綜合性的、易於操作的軟體解決方案全球供應商,其通過公差分析優化和正確應用GD&T,以幫助使用者實現穩健性設計。擁有二十多年研發歷史和經驗,Sigmetrix 軟體可以避免設計裝配和生產產品間的誤差。 CETOL 6σ 是三維公差分析最佳化軟體,可完全整合於Pro/ENGINEE、Creo、CATIA和SolidWorks。GD&T Advisor 是三維公差智慧標註專家軟體,可與Creo Elements/Pro® CAD system整合。
 
▌關於 SVP WORLDWIDE 
SVP WORLDWIDE是全球最大的縫紉機械製造商,主要產品有SINGER®, HUSQVARNA VIKING® 和PFAFF®品牌縫紉機。作為全球縫紉機械設備的領先者,向全球190多個國家的關聯企業提供設備,SVP WORLDWIDE專注於設計和製造,提供消費者高品質的手工刺繡、絎縫繡花機、配件和縫紉機用針線等。
 
▌關於 ARIADNE ENGINEERING AB 
ARIADNE ENGINEERING AB提供斯堪的納維亞地區的公司工程CAD和CAE軟體、培訓和PLM解決方案。ARIADNE公司通過產品和服務向消費者提供附加價值,幫助他們更有效地創造更好的創新型產品。ARIADNE在斯堪的納維亞市場已經存在有20年,與Sigmetrix公司一起合作了10年,在機械工程領域樹立了很好的品牌形象,更多資訊,請訪問網址: www.ariadne-eng.s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