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思渤科技參加台灣智慧電動車及綠能科技研討會提供電動車的散熱解決方案

2022.09.29

近年來電動車與能源科技的趨勢高漲,馬達與電池的散熱設計議題也隨之重要,所以如何降低馬達運轉時產生的高溫成為設計者的主要任務。

本次研討會由思渤科技 Ansys 產品應用工程師-陳文聖 先生擔任講師,演講主題內容針對馬達水冷散熱設計做主要討論: 說明如何使用 Ansys Motor-CAD 做馬達水冷散熱設計以及使用 Ansys optiSLang 透過演算法增加/擴大參數範圍針對水套(Water jacket)相關參數進行優化,來達到降低馬達運轉時的溫度。

結合 Ansys Motor-CAD 與Ansys optiSLang 的優化設計解決方案提供馬達設計者兼顧電磁、散熱以及機構等多物理場的需求。

點我看更多>> Ansys Motor-CAD 介紹

 

TOP